close

有人問我,抹布一條這麼貴,多買幾條便宜的,用髒丟掉就好。
我以前也是這樣,因為抹布用了都洗不乾淨,尤其廚房用的抹布,天天使用,1-2週就發臭、變色,丟掉。
但Norwex抹布不會,因為它是環保科技抹布,分享一下Norwex小知識:
    
💡Norwex含有BacLock抗菌技術:可以抑制異味、霉菌產生,讓你每天使用的抹布不發臭、不產生異味

💡Norwex超細纖維是人類頭髮的1/200細:像鏟子一樣把灰塵污垢帶走,髒污附著在微纖維縫隙中

💡超細纖維紗如何製成:清潔使用過的保特瓶,粉碎成塑膠細片,碎片再溶融處理,將融化塑膠抽絲成纖維,成為環保微纖維紗

💡 Norwex的微纖維布產品有得到Oeko-Tex Standard 100的認證:有認證過關的微纖維布都是通過第一級的認證

你可以非常放心使用Norwex抹布、毛巾、擦手巾等產品。
看到這個資訊,我可以放心天天用Norwex幫小孩擦手擦臉,一定是安全的

所以,你不僅是使用一條抹布,Norwex超細纖維科技抹布的專利技術,可以抑味抑菌,

因為分子比細菌還小,擦過的地方是能有效帶走細菌的,對有小孩的我來說很需要!

而且Norwex抹布能讓你使用2年,當你不用的淘汰抹布,可以寄回公司,公司就是這麼環保,

一條抹布400多元,天天使用,可用2年,一天2塊錢都不到,我覺得好便宜、好划算,

一件2000塊的洋裝,我可能兩年內還穿不到5次

像全方位10件組的組合,平均一件才不到300,買愈多愈划算

心動了嗎
別害羞,歡迎詢問我~
跟我一起體驗Norwex,用最好的照顧家人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quayu125/

 

#Norwex
#TeamNTL
#來自挪威
#環保品牌
#超細纖維布
#BacLock抗菌科技
#無毒清潔
#Norwex台灣代購找阿跨
#Norwex代購找阿跨
#Norwex台灣代購
arrow
arrow

    Aqua 阿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