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看我IG限動的人應該有發現我新的家事小幫手來了👉Norwex microfiber cloth 微纖維抗菌布

對於全職媽媽來說,每天都有擦不完的東西,一塊好用的抹布非常重要啊!

為了避免聞到刺鼻味、害怕傷害皮膚,我真的都沒在使用清潔劑的,

可是對於一個不愛用清潔劑的人來說,在家事清潔上真的非常事倍功半。

所以,我從4月開始,入手了Norwex微纖維抗菌布,這1-2個月來,幾乎天天使用萬用布清潔,

只需清水,不用任何化學清潔劑,擦過的地方都能有效清潔乾淨。

💡為什麼你需要使用Norwex微纖維抗菌布?
1)超細微纖維乾擦會產生靜電,有效吸附物品表面灰塵細菌。沾濕擦拭快速清潔表面髒污、油污。
2)抹布材質厚實,吸水力強,一次擦乾,不會重複污染表面。
3)獨特的BacLock技術(bacteria lock),抹布使用完,晾乾同時銀離子能自動淨化,抑制抹布生菌,減少異味產生。
  


Norwex根據不同清潔用途開發出不同布質,例如:萬用的Enviro布,專擦玻璃窗戶Window布;

對付重油污的Kitchen布;專門清洗蔬菜水果表面的Fruit and Vege布;

還有洗身體、洗臉的、擦手的、洗車的,家中用的到的各種布,Norwex全都有。

沒認真試用過,絕對不亂推薦!
幫大家搭配了幾種組合,適合不同清潔習慣的家庭。

(A) 小資嚐鮮組 👉萬用布➕窗戶布➕廚房布,共三條 $1180

 


(B) 小試身手組👉萬用布三條 $1250

 


(C)我是小廚娘組 👉 廚房布3條➕萬用布,共四條 $1250

 


(D)我愛做家事組👉萬用布三條➕廚房布,共四條$1510

 


(E)大顯身手全方面清潔10件組  

👉大條廚房布➕小條廚房布➕窗戶布➕萬用布➕身體臉專用布➕卸妝布➕3小條旅行組。12/1起加送250gUPP抗污洗衣粉🤩



想了解更多我使用Norwex的心得,可以繼續關注IG限動分享,也歡迎私訊詢問&訂購哦。

阿跨的IG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quayu125/

#Norwex
#TeamNTL
#來自挪威
#環保品牌
#超細纖維布
#BacLock抗菌科技
#無毒清潔
#Norwex台灣代購找阿跨
#Norwex代購找阿跨
#Norwex台灣代購
arrow
arrow

    Aqua 阿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